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父女无辜被打 政委挺身而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文建美 2019-08-20 10: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f47017f6c875e1b624466e29ae675bf.jpg

蔡军手臂、膝盖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

红网时刻常德8月20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你给我站住,你打我女儿干嘛”,“你们诬告我是什么意思”“有人打小孩”……8月19日,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对外通报,8月15日晚8时40分许,常德经开区龙梅街某超市门口传来一阵吵闹声,此时,正在值班巡察的常德经开区公安局政委蔡军闻讯赶来,只见一白衣男子扭转头猛地朝一蓝色工作服男子打了一巴掌,并欲再次施暴,蓝色工作服男子旁还有一小女孩在不停啼哭,周围群众议论纷纷但都敢怒不敢言,紧急关头,强烈的警察责任感涌上蔡军的心头,他顾不及多想,迅速亮明警察身份,并大声呵斥、上前制止,他一个健步将白衣男子双手控制,同时请求周围群众赶忙拨打110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城市快警迅速出警,在等到快警到达之前,白衣男子突然拼命挣脱控制,准备逃跑,蔡军奋力抓捕,将其压倒在地,周围群众也上前帮忙,合力将男子制服,最终,快警到达现场将男子带上警车送至派出所接受审讯,蔡军手臂、膝盖等部位不同程度受伤,经鉴定为轻微伤。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系常德武陵区人,在常德经开区某电子厂务工,当晚因生活琐事情绪受刺激,于是萌生打人念头,当时正好一小女孩经过,便顺手打了小女孩一巴掌,小女孩被推倒在地,女孩父亲见状上前理论,又被他打了一巴掌。这时,常德经开区公安局政委蔡军的及时赶到和制止有效避免了事态的升级,充分保护了父女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也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目前,受害父女二人及蔡军均无大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