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一家四口深夜滞留收费站 工作人员暖心送其去宾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昊乐 编辑:王津 2019-08-20 10: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昊乐)8月18日,在湘西管理处吉首南收费站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家四口驱车出远门,不料车辆发生故障滞留在了收费站,收费站人员发现后不但帮其推车、联系修车师傅,还主动派车送其去附近的宾馆住宿。

当天晚上11点45分,吉首南收费站收费班长李昊乐正如常地清理亭内亭外卫生、检查确认收费系统及机电设备正常运转,准备顺利下班。此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因故障在收费站门口停了下来。见该车司机一脸困惑地打开车门走了下来,李昊乐便上前了解情况。询问得知,车主为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由昆明出发回湖北老家,一路上走走停停,开了一天的车,路过吉首南收费站时,本来准备找旅店休息一晚。不巧,刚下高速公路车子离合器就发生了故障,车辆无法正常启动。

李昊乐立即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但由于太晚,维修人员都已下班,维修只能等到第二天。于是,现场收费工作人员与驾驶员合力把车推入了收费站院内,停靠到安全位置等待维修。考虑到驾驶员是外地人,人生地不熟,还带着两个小孩,工作人员随即安排了收费站车辆将他们护送至附近的宾馆休息。

临行时,驾驶员对吉首南收费站暖心、细致的便民服务连连感谢,“如果不是遇见你们,我们一家人只能在车上呆一整晚,你们是大好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昊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