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普外科博士宋顺心在津巴布韦过了不一样的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文建美 2019-08-20 09: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5dcdd5f5-32a0-42a6-bd09-b184a909e4e2.jpg

8月18日,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9名专家来到津巴布韦穆加贝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为中外员工组织了一场生动的外伤急救健康讲课和义诊活动。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博士宋顺心为江苏国际中外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红网时刻郴州8月20日讯 (通讯员 刘振)8月18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9名专家来到津巴布韦穆加贝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为中外员工组织了一场生动的外伤急救健康讲课和义诊活动,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经商处陈宁参赞、江苏国际员工、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及驻津部分中国媒体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党支部副书记宋顺心参与活动,并为机场建设工地的中外员工进行了详细的外科体检和健康咨询。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湘南区域医疗中心,积极参与援外医疗工作,先后选派过多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赴非洲津巴布韦及塞拉利昂开展援外医疗。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宋顺心博士参加的中国(湖南)第17批援津巴布韦医疗队于今年6月抵达津巴布韦,目前在津巴布韦国内最大的医院——帕瑞仁雅塔瓦医院普外科开展工作,其是湖南省近20年来首次派往津巴布韦的普外科医生。

据介绍,湖南省自1985年向津巴布韦派出第一支援外医疗队以来,至今共派出长期援津医疗队员17批160余人次,诊疗患者近4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2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