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19-08-20 11: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部署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0日讯(记者 周纯)8月20日,永州市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长光出席并讲话。

周长光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刻认识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化改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和落实,确保改革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把握实质,切实增强针对性和精准性,要推进审批权限下沉,实行“告知承诺即发证”许可模式,实施“多证合一”“证照合一”,实行集中联合现场核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完善机制体制、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落实,切实增强稳妥性和有序性。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是对传统行政管理体制的变革和扬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从大局出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真抓实干的作风,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切实把深化食品药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这件得民心、顺民意的事抓实抓好,努力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