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开展2019年大学生应征青年入伍前思想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胡競 编辑:谢羽 2019-08-20 15: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 胡競)上好一堂思想政治课,坚定扎根军营信念。8月16日,醴陵市委常委、人武部长李云星为2019年该市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上了一堂入伍前思想教育课。

授课内容包括如何由一名青年大学生向合格军人转变、坚决杜绝拒服兵役等。李云星还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就为什么当兵、怎样当好兵、如何适应部队生活等上了一堂生动的军旅教育课,并向在场青年们算好当兵的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重点解读了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的政策,鼓励青年入伍后积极调整心态,发挥自身优势,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应征青年充分认识到入伍当兵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对入伍参军的认识,端正了入伍动机,表示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保卫祖国、建设国家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胡競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