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再兴督导君山区柳林洲扶贫和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0 15: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深入柳林洲街道永城村、二洲子村督导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关心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落实到位,群众对扶贫措施是否满意。

白再兴走访慰问了朱献作、袁岳伏、万更新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二洲子村老党员陈小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社会保障等情况。在永城村村部,白再兴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指导。

他要求,要把党建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把握工作节奏,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好基础资料,做好对标对表回头看工作;要加大贫困户、非贫困户走访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实,收集扶贫领域问题,做好问题上墙,实现一问题一档案,确保群众满意度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