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赵云海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彭倩 陈中化 编辑:王津 2019-08-20 16: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桑植站记者 彭倩 陈中化)8月19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赵云海要求,要加强督查,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资金合理使用。要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监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实施。

会议听取了全县交通行业扶贫工作情况、交通行业扶贫整合资金及扶贫专项资金有关情况汇报。2019年,项目入库资金规模为2.47亿元,截至目前,已到位整合资金2.02亿元,已支付1.55亿元,剩余0.47亿元未支付。计划完成38个深度贫困村以及非贫困村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窄路加宽、危桥改造、县乡道改造等。面临建设资金缺缺口大、项目建设管理经费无着落以及其他惯性问题。

赵云海指出,交通项目建设工程事关全县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

就下一步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赵云海要求,要深入开展“回头看”专项整治行动,打造人民平安交通、人民满意交通。要加快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预定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加强监督,规范使用项目资金,确保专款专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狠抓交通项目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全员培训,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县领导谷忠涛、袁宏卫、杨昌顺参加调度会。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彭倩 陈中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