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见证公安壮举 弘扬英雄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于佳丽 2019-08-20 16: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8月20日上午,来自双牌县教育系统30名干部职工代表在该县公安局组织下赶赴永州市图书馆,现场参观由省公安厅、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湖南公安英雄壮举摄影再现作品展暨辉煌70年——永州公安事业发展图片展》,见证永州公安70年壮举,学习和弘扬英雄精神。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深入宣传、充分展现70年来永州公安忠诚为民、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用震撼人心的镜头语言最大限度还原出这些英雄的壮举。参观现场,干部职工们聚精会神地听取了讲解人员逐一介绍英模故事,认真观看英模们临危不惧、浴血搏斗、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照片,大家深切体会到公安队伍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巨大贡献,场面壮烈,撼人心魄,对公安队伍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大力宣传公安队伍英模们可歌可泣、可敬可佩的事迹,认真学习和发扬公安队伍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盘海军 胡剑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0/5823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