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医师节|表彰先进典型 助力“健康衡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刘雁峰 康廉泽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08-21 08: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8月19日晚,衡南县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1.jpg

本次活动以“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以“颁奖典礼”和“快闪”等形式,弘扬正气,发扬正能量。

红网时刻衡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曹梨 刘雁峰 康廉泽 记者 王敏)8月19日晚,衡南县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信合广场举行,大会表彰了对20名“医德医风标兵”、10名“最美乡村医生”及10户“五好家庭”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活动以“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以“颁奖典礼”和“快闪”等形式,弘扬正气,发扬正能量,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衡南县医疗卫生队伍整体素质。

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首先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自觉践行新使命,要以“办人民满意医疗”为己任,自觉对标高质量发展医疗卫生标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全面改进服务质量;要坚持修医德、重品行、行仁术,让全县老百姓都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同时,衡南县将切实维护全县医务人员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坚持暴力伤医“零容忍”,坚决保护好医务人员人身安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新风尚。

近年来,衡南县委、县政府在致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健康衡南”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切实加大卫生健康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强化医疗人才队伍培养,深入推进“分级诊疗”建设,健康扶贫以满分通过省检考核,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评为全省先进,县人民医院荣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湖南省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且在全市率先通过二甲医院复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刘雁峰 康廉泽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