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弘发来安乡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8-21 09: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邓志祥)8月19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与市人大财经委、市政府金融办相关人员来安调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安乡县领导汤平、潘宏祥、姜建渠、向勇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走访企业。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深入晋煤金牛、金牛铝业、旭鸿达、通元铸造等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金融服务企业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安乡副县长姜建渠汇报了该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情况。农商行等7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凯斯机械、锦豪纺织等4家企业负责人,商务局、工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畅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情况。

谭弘发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核心、经济的血脉,也是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各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意识,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法,不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使企业在财务上逐步规范,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打通障碍。企业和金融机构要建立起良好有序的关系,注重自身成长及诚信。社会各界及政府部门要形成共识,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搭桥铺路,既要保证金融机构向实体经济倾斜,又要保障好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加强监管和引导,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