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宏军赴陆城镇调研“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8-15 10: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云溪融媒体中心记者 曹潜)13日,云溪区委副书记潘宏军赴陆城镇调研“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镇、村及行业扶贫单位的问题整改排查情况汇报,并就后阶段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潘宏军指出,“两不愁三保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核心,相关单位必须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将问题查清楚、信息核对准,俯下身子听民声、问民意,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分析出现的问题,再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要坚持抓好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核实整改,确保全面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突出短板,全面做好扶贫、脱贫、防贫、巩固提升等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狠抓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完善政策举措,强力推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