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2019年庆祝“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 编辑:吴思静 2019-08-20 12: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16.jpg

会前慰问。

DSC_0229.jpg

合影留念。

DSC_023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雨湖站实习记者 杨月)今年8月19日是全国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当天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召开2019年庆祝“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在会前看望慰问了全区部分优秀医师、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雨湖区区属医疗机构医生代表等20多位代表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副区长章光明出席座谈会,区卫健局负责人参加。

会前,周艳希分别慰问了医师代表并合影留念。周艳希表示,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不仅为老百姓带来了生的希望,也提高了生活品质。医务工作者面带微笑充满热情的服务,也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与对外展示窗口。同时,医务工作者技能的提升保障了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家庭幸福。她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崇高的职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首届湘潭好医生民营机构代表彭文、本届湘潭好医生长城卫生院医生冯新军等部分优秀医务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医务工作者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在岗位上真诚励志,有责任担当;三要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最后是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不断营造好的氛围与环境,使医生在人才队伍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近年来,雨湖区组织了百场健康讲座,擦亮了雨湖健康促进品牌;建设了“医联体”和“专科联盟”,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惠民利民;落实了健康扶贫举措,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了精细化服务,不断地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优化了计生管理,成功创建国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示范区;扶持了中医药发展, 成功卫冕国家专项先进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月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