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把每一项民生工程办成“良心工程”

来源:新化新闻网讯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08-15 15: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朱前明讲话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科)8月14日,新化县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全县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全面开展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确保把每一项民生工程办成“良心工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谭华,副县长吴黎明、陈国聪、副县级干部罗忠庆出席。

会上,王文红传达学习了全市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调度会议精神,并就我县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谭华宣读了《新化县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自查自纠责任分工方案》。

朱前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饱含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担当精神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民本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朱前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把开展专项活动作为自查自纠的有力抓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搞好“回头看”和自查自纠;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回头看”和自查自纠这两项工作的领导,务必做到实事求是、深入细致、有错必纠、纠错必严;要加强督查督办,各单位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务必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把每一项民生工程办成“良心工程”。

来源:新化新闻网讯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