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调研城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和教育项目建设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08-14 15: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957_副本.jpg

朱前明在永吉农业公司年加工8000吨杨梅生产线调研

DSC_5969_副本.jpg

朱前明在丰谷食品公司察看向东街文化长廊建设

DSC_6033_副本.jpg

朱前明在新化特教学校调研

DSC_6039_副本.jpg

朱前明调研芙蓉学校附近基础设施建设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8月13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赴高新区、上梅街道、枫林街道、上渡街道调研部分拟参加全市项目建设观摩会议的重点产业项目以及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营造环境,为秋季开学化解大班额工作提供保障。县领导王文红、赵谭华、陈国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距朱前明上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还只过去20余天,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观摩会即将举行,以及中小学秋季即将开学之际,朱前明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目的就是让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更加重视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现场考察,找准差距和问题,补齐短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城区化解大班额工作有序推进。

“今天又来您的企业看看,进度怎么样了?月底能扫尾吗?”在永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朱前明一下车便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握手,亲切询问年加工8000吨杨梅生产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到现在大部分设备都已安装调试完毕,预计在本月底可以完工的情况后,朱前明非常欣慰。

丰谷食品有限公司是专门生产方便面、米粉的食品企业,其主打产品“向东街风味”粉面承载着新化上千年的饮食文化,在多次调研中,朱前明都对其传承新化饮食文化表示赞赏。当天,朱前明详细了解了企业内向东街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企业不忘初心,积极传承新化饮食文化,将“向东街”的名片擦亮发光。

几个月前,北塔旁边的这块地还是一片空地,如今,一所学校已屹立在此。这就是新康集团捐资修建的北塔学校,该校是规划有63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现在小学部教学楼正在建设门、窗、水、电等配套设施,初中部教学楼也已建好,拆除外架后将建设配套设施,预计马上能投入使用。朱前明在调研中对北塔学校的建设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建设方尽快完善相关设施设备,保障学生的正常上学。

当天,朱前明还实地调研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PPP项目、安能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项目,以及新化特教学校、芙蓉学校、白沙洲学校等教育建设项目。每到一处,朱前明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相互协作,做好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