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家集团携手邵阳县启动“百城万村”家政扶贫 创新打造“邵阳月嫂”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康宇 编辑:徐丹 2019-08-21 15: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171_conew1.jpg

8月21日,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邵阳县对接会暨邵阳县人民政府和到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邵阳县正式举行。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康宇)8月21日,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邵阳县对接会暨邵阳县人民政府和到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邵阳县正式举行。会上,还举行了到家集团“邵阳月嫂”地理标识品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到家集团首次提出地理标识服务品牌理念,创新打造“邵阳月嫂”品牌,将开启家政扶贫和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

国家商务部服贸司二级巡视员朱光耀,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肖彬,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湖南省妇联发展部部长陈敏,北京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李志鹏,邵阳市商务局投促中心主任王卓雄,邵阳县委书记蒋伟,邵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邵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博,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铭,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斌及到家集团CEO陈小华等出席此次活动。

DSC_4207_conew1.jpg

8月21日,邵阳县人民政府和到家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在家政扶贫对接会上发表欢迎致辞。他表示,家政扶贫是在国家号召下企业与地方政府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和家政服务业共同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将为邵阳县带来新的服务业态,帮助邵阳县打赢扶贫攻坚战。邵阳县委县政府欢迎到家集团及各家政企业的到来,并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支持,共同创建家政扶贫的新局面,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现场,由邵阳县委县政府动员组织的当地适龄就业和待就业人员参与了家政扶贫对接会,同时邀请省内30余家家政服务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和现场招聘,以及后续开展职业培训和定向就业,精准匹配劳动力供给和需求两端市场。

DSC_4260_conew1.jpg

在到家集团“邵阳月嫂”地理标识品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上,外籍专家传授家政服务经验。

作为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邵阳县对接会的重要环节,邵阳县人民政府与到家集团、湖南靓丽洁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邵阳县与到家集团将围绕以月嫂服务为主的家政服务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探讨“互联网+家政”业态融合发展。

DSC_4176_conew1.jpg

到家集团CEO陈小华说,将倾力打造“邵阳月嫂”这一开创性的品牌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

DSC_4291_conew1.jpg

到家集团“邵阳月嫂”地理标识品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到家集团CEO陈小华表示,身为邵阳人非常荣幸能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到家集团将倾力打造“邵阳月嫂”这一开创性的行业地理标识产品,积极探索家政扶贫和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通过有效促进当地就业,增加劳动者收入,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持续的增长动力。

同时,到家集团将向扶贫一线聚焦,将目光瞄准农村贫困家庭,希望更多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形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强大合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康宇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