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2019-08-21 14: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向晓玲)8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该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涉黑和重大涉恶案件统一严格把关的意见》、怀化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会上该院向全体干警传达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本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求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会议要求全院检察干警在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克服畏难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学习上要再加强,办案人员要认真学习“两高两部”四个意见,提高办案水平,精准办案;力度上要在加大,要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要严格依照涉黑涉案案件办案程序,深挖彻查,不在检察环节贻误战机;毁网打伞要再深挖,要把依法查办案件与“破网打伞”结合起来,深挖彻查;协调上要再完善,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要加强与县扫黑办、县监察委、县法院等相关部门联系;整改上要再发力,对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回头看”,认真整改。要及时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成果,坚决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攻坚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