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潘典宏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1 16: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与爱心企业家龙超云一行深入松湖小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学生,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家住松湖小区的贫困学子刘露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湖南理工学院。潘典宏一行来到刘露家中,给她送上了5000元爱心助学金。

在刘露家里,潘典宏与她就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和沟通,鼓励她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她能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上的困难,乐观生活。并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