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每天24000桶“娃哈哈”宁乡下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编辑:吴思静 2019-08-22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汉光)制水车间,原水通过18道工艺精制成纯净水;灌装流水线上,每分钟下线桶装水超过40桶……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宁乡经开区湖南湘娃饮料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复杂精细的制水工艺、严格的车间管理让人耳目一新。

“我们是‘娃哈哈’授权下的桶装水生产基地,不但生产设备行业一流,生产流程严格规范,质检把关也十分严苛,生产出来的纯净水所有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在湖南湘娃饮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刚的带领下,记者身着从头“武装”到脚的防护服,经由参观通道,对项目的制水、灌装车间进行了参观。整个生产区域干净整洁,秩序井然,身着制服的工人忙碌在各个生产环节,通过砂滤、碳虑、反渗透等18道严格处理程序生成的纯净水,由灌装生产线源源注入经过高压冲洗、高温消毒、灯检的专用水桶,封口、贴标、打码、搬运等也全部自动化完成。“我们的生产线每分钟可生产40桶水,一小时就是2400桶,以每天生产10小时计算,日下线量就达到24000桶。”周刚告诉记者,该项目占地20亩,一期总投资5000万元,是长沙地区唯一的“娃哈哈”桶装水生产基地。目前基础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相关手续办理全部到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正式投产后,整年产能将达到1500万桶规模。

据介绍,湘娃饮料科技生产的“娃哈哈”桶装水共有16.8L纯净水、16.8L锐舞派对包装水、18.9L纯净水、18.9L锐舞派对包装水四种规格,市场售价在18至22元之间,产品主要面向湖南市场。目前长沙地区每年的销量大概为500万桶,宁乡地区约5万桶左右。“我们将充分发挥地域、物流、品牌影响、销售网点等方面优势,面向政府机关、园区企业、中小学校桶装水消费大户,将宁乡打造成一个年销售20万桶‘娃哈哈’的样板城市。”周刚表示。

图为制水车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汉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