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公安局举行2019亲子水上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琪昕 汪洋 编辑:王津 2019-08-21 21: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780dc5b0-d698-4b9d-a903-a82fe6f9ff2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琪昕 汪洋)盛夏激情,警营联欢——吉首市公安局举行2019亲子水上趣味运动会。

afd5513c-4370-408d-966e-f434bd5bab7c.marked.jpg

为进一步深入构建和谐警营、快乐警营,丰富民警亲子文化生活,8月21日上午,吉首市公安局举办2019年度亲子水上趣味运动会。吉首市公安局负责人石绍峰出席活动。

251aae6f-6b38-42d1-8935-60caae0024e2.marked.jpg

本次亲子水上运动会共有100余人参加,设有六个项目的比赛,分为幼儿组和青少年组,幼儿组比赛项目为水上捞球,青少年组分为游泳、水上毛毛虫、水上奥运五环、水上大战、水上拔河五个项目。

活动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进行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每个家庭通力合作,奋勇向前,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亲子团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最后,副政委瞿莉、工会主席李学明为获胜团队及个人颁发奖杯。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但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也让民警子女度过了难忘的假期,为活跃工作氛围,激发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推动政治建警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琪昕 汪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