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实地督查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08-22 11: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督查芙蓉学校建设。

左志锋督查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

左志锋在丰谷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督查。

左志锋在新源食品有限公司设备车间督查。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新化站记者 陈科)8月21日,新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赴县经济开发区和枫林街道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查项目进度。县发改局、督查室、重点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左志锋先后来到芙蓉学校小学部、北塔学校、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湖南省安能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项目、深圳市和安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亿只陶瓷电阻生产线项目、新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8000吨杨梅生产线项目、丰谷食品有限公司年产万吨食品科技生产线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

在芙蓉小学和北塔小学建设项目点,左志锋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和学校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各建设单位要齐心协力,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工期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严把基础设施设备和卫生环境安全质量关,将工程质量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速推进,确保九月份如期开学。

在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工地,左志锋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科学排班,将设备保障到位,工作措施细化到位,利用晚上阴凉时间加班加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产。

在新源食品有限公司和丰谷食品有限公司,左志锋详细了解了企业内文化长廊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企业不忘初心,积极传承新化饮食文化,坚持食品安全底线,精心打造产品最齐、品质最佳、外形最美、服务最好的知名公司。

左志锋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安能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项目和和安盛科技有限公司年生产2亿只陶瓷电阻生产项目。每到一地,左志锋都要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相互协作,加强项目监督,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各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