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经开区两个重点项目开工 年产值可达1.3亿元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08-22 11: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265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DSC_6284_副本.jpg

赵谭华宣布项目开工。

DSC_6272_副本.jpg

吴黎明主持仪式。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8月21日,新化县和安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亿只电阻系列元器件产品生产线,湖南省安能电子有限公司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二合一温度保险丝及电子烟发热丝生产线开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受县委书记朱前明委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谭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副县长吴黎明主持仪式,副县级干部、县发改局局长方东升,副县级干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铁贞,副县级干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袁铭锋等相关人员参加。

开式仪式上,和安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能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杨铁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小组、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的要求,对项目进行全程服务和监管,督促抓好进度、抓好质量、抓好安全,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吴黎明指出,本次开工仪式是我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发展实体产业的生动实践,是我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培育新产业、壮大新动能、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湖南安能电子有限公司机器人自动化设备、二合一温度保险丝及电子烟发热丝生产线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800万元以上,预计年缴纳税收400万元以上,可新增就业人员200余人;新化和安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五亿只电阻系列元器件产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年缴纳税收200万元以上,可新增就业人员100余人。

来源:红网新化站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