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到娄星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2 10: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 8月20日,娄星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祥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产学研创新创业平台等重点项目调研建设进度,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参加。

曾祥文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是娄星区经济发展的“航母”。目前,园区经济发展思路符合国家倡导的产业发展方向,规划较好地结合了娄星实际及涟钢钢铁配套产业链;领导班子团结精干、有创造力、朝气蓬勃;队伍年轻化、有创新意识,园区赶超发展成绩不俗。

曾祥文强调,下一步,园区要认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整改活动,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园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尽责履责、严格问责;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落实重大请示报告制度;强化红线意识,严守纪律和法律法规;强化担当意识,打造实战实干、能战能干排头兵队伍;强化落实意识,解放思想要有的放矢,突出目标管理考核。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廉政勤政的好干部,为服务全区经济产业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