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男子非法营运载300头“生猪宝宝”上高速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宏丰 编辑:文建美 2019-08-22 15: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f8d9b95-2b51-4132-8df6-b26c1ec08779.jpg

连日来,临武大队在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的夜查整治行动中,严查非法营运拉生猪的车辆。

ce2ed8b3-813e-40af-849e-39cd78ad9508.jpg

8月20日,临武大队在岳临高速公路堡城收费站查获一起将客车非法改装成货车后非法营运拉300头“生猪宝宝”的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郴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宏丰) 为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疫防控工作,严把高速公路运输关口。连日来,临武大队在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的夜查整治行动中,严查非法营运拉生猪的车辆。

8月20日,临武大队在岳临高速公路堡城收费站查获一起将客车非法改装成货车后非法营运拉300头“生猪宝宝”的违法行为。

22时50分许,临武大队民警在堡城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一辆号牌为鄂EC683C的白色江淮牌客车形迹可疑,于是民警立刻上前查验该车,当民警走近该车时一股刺鼻的猪屎味扑面而来,接着又传来几声猪仔的哀嚎。民警询问司机车内所装何物,司机支吾只多坐了几个人。突然车后传来有几声异响,民警立刻绕到车辆后方去查看,结果大吃一惊,车辆后门未完全关上,一群“生猪宝宝”探出头来奇怪地望着民警。

在铁证面前,司机下车承认了非法营运拉生猪的违法事实,后经民警进一步询问核实得知,该车无动物检验检疫证,无道路运输许可证,车内除了前排驾驶人座位全部被拆除,车厢内用铁架安装了三层的架子,三层共载了300头生猪宝宝,都是从湖北运往佛山的刚出生不久猪苗。

民警对驾驶员刘某作出批评教育,并把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移交给了当地的运管和畜牧执法部门,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宏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