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沙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培东 编辑:吴思静 2019-08-22 17: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822154120.pn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培东)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健康水平,提升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8月21日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2019年度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助力健康”体检启动仪式。

体检现场,参检人员根据体检表上的项目,依次为80余名退役军人进行血常规、B超、心电图、内科、外科等等项目检查,医护人员认真地检查对象的身体,仔细询问过往所患疾病、治疗、用药情况,建立健康档案,并对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和防治建议。此次活动得到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

观沙岭街道负责人李戒介绍,退役军人服务站希望通过此次体检,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重视程度,做到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用健康体魄继续秉承好志向、发挥正能量、学习英雄张富清“争做最美军人”再作新贡献。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将体检报告快速、精确地送达到优抚对象手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培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