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三小”门店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2 16: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在挂口城区开展“三小”门店(小饭店、小熟食店、小食品加工店)专项整治。

整治内容包括是否亮证(照)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进货台账是否齐全,“五病”调离制度和餐具消毒制度是否落实,基本设施和“三防”是否齐全、店内外环境、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2日内整改到位。目前,立案2起,对卫生不达标及证照不齐全的76户经营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