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高新区:创新招商模式吸引高新企业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19-08-22 16: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822102011_爱奇艺.jpg

江华顺林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 钟芳玲)江华高新区通过以商招商和“母亲式服务”,培育新兴优势产业链和骨干龙头企业,吸引了一家家高新企业入驻,为江华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再添活力。

江华顺林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是江华文化创意产业链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包括高端精品模型及精密模具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自主研发及销售,其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

QQ截图20190822102031_爱奇艺.jpg

QQ截图20190822102434_爱奇艺.jpg

汽车模型。

公司总投资1.5亿,占地100亩,规划建设集模具制造、模型研发生产、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模型互动及体验博物馆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现代化基地,项目于今年7月试生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以上,税收约1500万元以上,安排就业800余人。顺林公司近三年的发明专利数过了100多项。

从东莞到江华,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顺林模型公司的顺利落户不仅是江华“母亲式”服务、高效务实优质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以商招商的机制也功不可没。

QQ截图20190822102455_爱奇艺.jpg

正在组装模型。

2016年,中国证监会出台贫困县上市绿色通道的政策,天宇公司以敏锐的洞察力抢抓机遇,积极在珠三角挖掘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和种子企业,用创新股票定增这一新的招商模式,成功吸引了30家高新企业落户江华。

湖南天宇吉祥基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江明对记者说:“高新技术企业来到江华,对我们来讲不是简单地做一个招商,更重要的是还要对它落地以后的孵化、服务,争取在江华上市企业孵化园能够打造几家社会行业的隐形冠军,打造几家上市公司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