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等三家湖南期刊获得“致敬创刊70年”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严迎春 编辑:肖娟 2019-08-22 19: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25314.jpg

8月20日,中国期刊协会在北京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刊出版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330.jpg

《湖南农业》获得“致敬创刊70年”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严迎春)8月20日,中国期刊协会在北京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期刊出版座谈会,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巡视员)王志成、中国期刊协会原会长张伯海等有关领导,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期刊协会专家组专家、获得“致敬创刊 70 年”荣誉的百余名期刊社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期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昌祥主持。

在座谈会上宣布,全国102家期刊获得“致敬创刊70年”荣誉称号,其中《湖南农业》与《新湘评论》、《船山学刊》三家湖南期刊入选。

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中国期刊业与新中国同发展、共命运,取得了丰硕成果,发生了深刻变化。期刊数量实现两次历史性跨越、期刊类型呈现丰富多彩的百花齐放的局面、期刊出版质量和水平稳步提高、期刊业态由单一模式发展到多元融合、期刊体制机制发生深刻变化、期刊对外交流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湖南农业》是一本旨在服务湖南三农工作的专业杂志,见证了湖南农业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深刻变革,为湖南农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和支持。

《湖南农业》杂志社负责人说:“未来《湖南农业》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湖南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严迎春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