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宁乡高富帅为报复“渣女” 转账散财50万?真相竟是......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19-08-22 1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叫付枫林,我失恋了。女友出轨还想要50万元分手费,凭什么??我宁愿把这50万元给陌生人也不会给她!只要给我转账520元,备注‘我爱你’,让我截图发朋友圈气气她,我就返还十倍金额。”添加的陌生微信好友,发了条这样的朋友圈。你会怎么办?

来自河南的陈女士,前不久通过社交软件添加了一位名叫“付枫林”的男子为好友。这位新添加的好友可不一般,三十而立的年纪,“开豪车、住豪宅、戴名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高富帅”。

然而,这位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的“高富帅”却自称被“渣女”骗了,为了报复“渣女”,“付枫林”决定只要微信好友转账520、1314、3344等特定金额并配文,他就十倍返还,宁愿将50万元发给微信好友也不给“渣女”。

为了让“圈中”好友相信他会兑现承诺,“付枫林”还在朋友圈展示了多名网友已经获得返利。在“付枫林”所谓的微信返利活动里,陈女士转了3344元。可“付枫林”不但没有十倍返还,反而将陈女士拉黑。陈女士这才意识到被骗了,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湖南宁乡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结果发现“付枫林”其实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支队伍!他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信诈骗团伙,目前已有百余人受骗汇款。

经调查,警方锁定了该诈骗团伙就在长沙宁乡玉潭街道一小区内。8月11日,宁乡警方展开抓捕行动,抓获4名不满20岁的犯罪嫌疑人,缴获手机170多台,电脑3台。警方表示,“付枫林”PS了很多人给他发红包然后他十倍返还的微信截图,实际上他一分钱都没有转过。

民警提醒,在2019年6月至8月份期间,曾被微信名为“付枫林”诈骗的,请及时向警方报警。

素材来源:宁乡公安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