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桥新村社区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9-08-22 21: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3111566476943_.pic.jpg

参观人员认真听讲解员介绍毒品的危害。

13101566476936_.pic.jpg

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8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组织参观了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未成年人30余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全面了解禁毒的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政府厉行禁毒的举措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件件因吸食毒品给家庭以及人们身心健康带来严重危害的典型事例,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自己、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更加坚定了和毒品抗争到底的信念。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积极行动起来,同毒品犯罪作坚决的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8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