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舞蹈公益课走进社区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9-08-23 07: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5.jpg

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青少儿中国舞教育的科学性、安全性、规范性,提高家长对少儿中国舞艺术教育知识的认知,推动少儿舞蹈艺术学习氛围的有效发展,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湖南考区委员会指导,在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的领导下,由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梅园社区支持推广,岳麓区百纳星辉培训学校落地开展,主题为“快乐舞蹈,安全同行”的中国舞基本功规范安全教学公益课堂。

活动于2019年8月5日开始,在百纳星辉培训学校梅溪湖校区/银盆岭校区开展相关课程,一共有近100名社区内的青少儿参与,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推进了中国舞基础文化在社区普及教育,促进了区域内青少儿中国舞学习过程中的安全性及规范性,并进一步延伸推动了中国舞及相关传统文化在区域内青少儿群体中的传承。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