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查组到新田交叉检查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19-08-23 09: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89.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乐桐建 宋少英)8月22日,全省供水规范化管理市州交叉检查组到新田县曾山水厂检查,对新田县自来水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好评。

新田曾山水厂是新田县城供水的主要来源,于2016年新建,现日供水量为4.5万吨。建厂以来,该水厂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每日进行13项检测,每月进行常规42项检测,每半年进行一次106项检测,检测数据全部合格,保障了县城人民的用水安全。

新田县自来水公司始终把加强供水管理,规范管理流程,降低漏失率作为工作重点。今年6月起,在用水低谷时段,采用先进的仪器对县城区域所有供水管网进行全面检测,对发现的漏水点及时组织人员检修,有效地降低了漏水损耗,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县城正常生产生活用水的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