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县委办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杨滋 2019-08-23 11: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6N5VY}E(@4{9MIMLGN4OZSD.jpg

活动合影

1{Z0J~Y4~NYQ8895Z[DV`SI.jpg

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秦淑云)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增强党员干部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8月22日,岳阳县县委办组织党员开展以“禁毒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华之殇”“邪恶之花”等六个禁毒宣传展区,并观看了禁毒宣传微电影《合成毒品警示录》。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及展示的实物,党员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知晓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也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易新岳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带动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共建绿色无毒美好家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