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载满到君山区视察调研“渔民上岸”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3 14: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2日,岳阳市科协主席徐载满到君山区视察调研“渔民上岸”工程和政策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许市镇渔民新村、六门闸渔民新村等地,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渔民上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渔民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

徐载满表示,渔民上岸安居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君山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推动渔民上岸,改善渔民生活,值得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做好渔民上岸安居工程的后续工作;要加强联动,打好组合拳,切实解决好渔民上岸安居后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渔民上岸安居工程做细做实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