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沔渡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加强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彦 编辑:姜珊 2019-08-23 15: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文彦)近日,炎陵县沔渡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县纪委下发的“关于18名党员干部不如实报告参与民间借贷活动的通报”和“关于对近期查处的2起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典型案例的通报”,着力强化警示教育。

通报的案例主要是未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未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主要涉及党员及公职党员在参与民间借贷活动自查自纠公职中不如实自查自报,以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向其管理服务对象出借大额资金以获取高额利息收入等方面的问题,相关人员最终受到党纪处分或组织处理。

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后,该镇党委书记与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再次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真正做到政治上清醒、作风上清正、纪律上清廉。

接受警示教育后,该镇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