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检查城区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肖赛 编辑:杨滋 2019-08-23 17: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站8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通讯员 肖赛)为切实加强城管领域民生项目质量安全监管,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3日,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深入城区人流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城管领域所有政府投资的重点民生项目进行盘点、清理,包括已竣工的项目和在建项目,重点是2015年以来的项目。重点检查城市排水、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市政基础运营、城市公园、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路灯和户外广告等设施安全,环卫收转运设施、垃圾渗透液处理站和垃圾填埋场的安全等。

人民公园里健身和游玩的市民较多,谢永东查看了公园出入口安全设施的设置情况和健身场地的安全情况,要求市城管局按照方案进行整改,切实加强公园设施的维护和管理,让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健身休闲场地。涟水风光带里的涟水索桥是不少市民休闲的好去处,谢永东要求定期做好护理工作,做到有人管,有制度管,搞好定期检测,开展好安全评估,建立安全工作台账,确保有隐患立即整改到位。

交通桥建设时间较早,经过专业机构检测,目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谢永东要求对城区所有桥梁进行全面检测,及时排查发现相关隐患,拿出桥梁专业设计方案,尽快处理解决到位。在洪水岭项目建设工地,谢永东了解了施工环境和安全生产环境,要求设置减速提示牌、安全警示标志,把安全生产做细做到位。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肖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