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屋场会里听“民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2019-08-23 17: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石马山镇塘冲村参加屋场会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8月22日下午,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来到石马山镇塘冲村易成顶的家中参加该村文金、新建、老屋三个组20多名村民参与的屋场会。

涟源市科协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吴汉青在向村民宣讲完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政策及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带给村里的变化等方面的情况后,直奔主题,要村民“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市长提出合理要求和建议意见。

老村干部易宋球,村民易梦良、易监缘等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全村水利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其他村民关心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说到“焦点”处,引来其他村民的附和,气氛逐渐热闹起来。

刘杰倾听着村民的“心声”,不时与村民以及镇村干部交流。刘杰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感谢村民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帮扶工作队的支持,并宣讲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举行屋场会的目的,希望村民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支两委的工作,共同把塘冲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富裕。

就村民提出的一些要求和建议,刘杰进行了热切回应,能够当面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不能给予当场答复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两个多小时的屋场会,让村民意犹未尽,带着期盼而来,带着满意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