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城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敏 编辑:杨滋 2019-08-23 18: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伟带检查烧烤摊点是否安装或正常使用油烟净化器。

2_副本.jpg

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伟带队查看夜间施工情况。

5_副本.jpg

执法人员对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餐饮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红网时刻常德8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敏)盛夏八月,烈焰似火,沅水河畔的江南城区,一场持久的蓝天保卫战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进一步巩固蓝天保卫战前期成果,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让老百姓乐享蓝天白云,8月22日晚,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兵分两路,开展蓝天保卫战夜间突击整治行动。

一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伟带头,前往砂石场、建筑工地、餐饮店检查,查看砂石场裸露砂石是否全覆盖;检查建筑工地渣土车辆出场前是否进行了冲洗保洁,告诫运输车辆司机必须安装密闭装置;同时检查夜间施工情况,查看正在施工的工地是否取得了夜间施工环保许可证明,未取得许可的,一律先停工检查。

另一组由市容渣土执法大队负责人带领30名执法人员,连夜对各大餐饮行业出店经营、油烟净化器使用和清洗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晚上十点,正是夜市热闹之际,更是油烟排放的高峰期,为有效防止油烟污染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执法人员重点对大湖路、建新路、善卷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等地周边70余家夜市烧烤,集中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经检查,餐饮行业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良好,只有一家仍未安装油烟净化器。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店店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蓝天保卫战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绝不仅仅是吹响冲锋号、打几个冲锋。接下来,鼎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明确责任,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整治行动,坚持日夜巡查,严格执法,针对每一个大气污染源,进行台账管理,逐一销号,确保取得蓝天保卫战的最后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