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邦制药参展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 拳头产品获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奚超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9-08-23 22: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奚超 记者 刘玉先)8月23日,第二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2019中国(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长沙举行,安邦制药携公司拳头产品亮相。

博览会上,安邦制药展示了公司研发生产的银黄清肺胶囊、妇科养血颗粒、健儿乐颗粒、人工牛黄等拳头产品,还现场进行了银黄清肺胶囊的14味纯中药材展示以及阿莫西林颗粒产品的对比实验,用最直观的方式让参展人员了解产品,系列拳头产品也得到参展者青睐。

安邦制药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医药企业,作为湖南省重点上市储备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邦制药致力于中医药优势领域大病种药物的研究与推广。

目前,公司独家产品“银黄清肺胶囊”与“妇科养血颗粒”科技惠民效应显著,已成肺热症与女性养血调经治疗用药领域的市场领先品牌。其中,银黄清肺胶囊是国家级三类新药,荣获第二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5年安邦制药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王永炎院士团队合作,组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为银黄清肺胶囊大品种培育做顶层设计,从临床定位、中医理论创新以及化学成分、疾病靶标、产品分子靶标及通路的多维网络构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研究。

在此基础上,安邦制药又与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阿塔•拉曼院士合作,于2018年7月启动银黄清肺胶囊临床试验,成为首个进入巴基斯坦开展试验和注册的中成药。

本次博览会以“世界的中医药”为主题,围绕打造千亿中药产供销合作联盟、传统药材国际贸易、中医药走向世界等中医药事业发展热门话题,邀请世界中医药及健康服务贸易代表赴湘,进行全方位产业交流与资源互换,探讨最具前瞻性的产供销合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奚超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1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