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入室盗窃 被警民联手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田虹 编辑:姜珊 2019-08-24 08: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监控摄像拍下嫌疑人盗窃瞬间。

红网时刻株洲8月24日讯(通讯员 田虹)八旬老人,本应该在家颐养天年,但有位老人却偏偏当起了入室小偷。8月21日,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两起盗窃案。

8月21日早上8点左右,嵩山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天元区某市场有人在盗窃店内财物,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与报警人喻某联手将正在市场实施盗窃的男子当场抓获,随即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经审讯,8月21日,嫌疑人张某亮(男,80岁,渌口区人)窜至天元区某市场,在一门店前发现店内仅一小女孩在店内,随即窜进店内对放置在柜中的挎包进行翻找盗窃后逃离。同时,张某亮还交代其于6月6日,同样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窜至该市场另一门店实施盗窃,获得现金12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已被依法予以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