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比武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姜珊 2019-08-24 08: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8月22日,新田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比武动员大会,为参加2019年永州军分区基干民兵大比武作准备。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四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永州军分区基干民兵大比武即将举行,内容包括轻武器射击、冲锋舟水上救援、抢筑子堤、灭火救灾、道路清障、无人机运用等数10个项目。通过集训和比武,进一步激发民兵参训热情,增强民兵军事素质,为随时执行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支援保障等任务提供保证。

本次比武活动,新田县将组织35名优秀基干民兵参加。王四海要求,要抓紧抓实练兵备战工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要科学组训,向实战聚焦、向部队靠拢,严格执行训练日程,团结协作 ,以优良的训练素质,争取在比武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为新田人民争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