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新入园企业订单足 生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林思尧 编辑:姜珊 2019-08-24 09: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零陵站记者 李舜辉 林思尧)今年以来,永州市零陵区坚持“项目为王”导向,以项目扩投资,以项目促发展,新入园投产的5家规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良好。

湖南巨云智能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2000万美元,已于今年6月完成16条生产线和包装线建设并投产。在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生产作业,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40余人,销售订单已排到11月,今年预计可实现生产手机40万台,产值1.2亿元。

湖南雷泰电器科技主要从事个人护理电器设计、制造和销售等。公司一期投资1.2亿元,已于今年3月完成设备安装并投产,投产后,今年可实现产值1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可安排500余人就业。公司电商平台已开启运营,涵盖全国各大电商平台,每天出货量最高可达1000单,包裹数量稳居零陵第一。

1-7月,零陵工业园区新增规模企业5家,65家规模企业完成园区总产值71.09亿元,同比增长10.66%;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37.6亿元,增长8.5%;新增入园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6个、新增投产项目5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林思尧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