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交警开展异地用警夜查行动 查处酒驾21起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编辑:姜珊 2019-08-24 09: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3151f14e-15f1-432b-a49f-9fe84563808a.marked.jpg

8月22日晚,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分组奔赴各县督导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夜查行动。

红网时刻湘西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进)为贯彻落实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攻坚战动员部署及湖南省交警总队《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决战行动方案》统一部署,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形式持续稳定,8月22日晚,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分组奔赴各县督导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夜查行动,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6f74ceb-7371-4c5e-b8db-4ba8246fdeec.marked.jpg

支队领导与执勤点民警、辅警一道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针对性检查。

行动中,支队领导与执勤点民警、辅警一道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针对性检查,严厉查处涉嫌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并重点围绕民警警容风纪、值班备勤、警用装备使用、车辆查控等工作进行了现督导。支队领导要求各大队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抓好队伍管理,在常态化执勤执法过程中严格遵守公安工作纪律,规范执法用语,规范佩戴警用装备,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湘西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此次异地用警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496人次,警车79台次,检查车辆456辆次,查处酒后驾驶21起(其中醉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22起、客运车超员2起、货车超载2起,其他违法行为111起。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减少了人为干扰,确保了执法公正,加强了交流协作、优势互补,既增加了友谊,又取得了战果,有效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达到了应有的目的和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