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帮扶家访活动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李青松 杨平如 编辑:姜珊 2019-08-24 19: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沅陵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杨平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精神,尽快实现教育脱贫攻坚任务,8月22日,沅陵县凉水井镇中学再次组织开展了班主任、任课老师对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家访活动。

早上8点,全校20余名教师分成9组,冒着酷暑依次走访了90余名贫困学生的家庭,对他们的家庭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把湖南教育精准扶贫学生服务二维码交到家长们的手中。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家校之间的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双方对孩子成长状况的了解进一步深入,为学校对这些学生在学习、精神、生活上的精准帮扶及进一步优化其成长环境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李青松 杨平如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