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开学在即 湖南大学相关路段社会车辆禁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伟雪 向津津 编辑:肖娟 2019-08-24 18: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实习生 刘伟雪 向津津 记者 潘锦 )开学在即,大学新生们从全国各地奔赴湖南大学。许多家长亲自送孩子来学校报到,人流、车流量比平时更多了。

为确保湖南大学迎接新生工作顺利进行,维护大学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长沙交警对湖南大学邻近路段采取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

岳麓交警大队民警胡峥介绍,8月24日的7:30至21:00,8月25日的7:30至17:30,交警对麓山路的牌楼路口至东方红广场路段、麓山南路的东方红广场至阜埠河路口路段采取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刘伟雪 向津津

编辑:肖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4/5831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