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落户岳阳楼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盛 编辑:杨滋 2019-08-26 08: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826080838.png

近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岳阳楼区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岳阳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盛)近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岳阳楼区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我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首次在岳阳楼区落地。

会议提出要以城癌项目为契机,按照“互联大数据,打造大健康,助力大城市”的卫健发展服务理念,做强做实奏响“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不断强化癌症防治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大力开拓工作局面;夯实责任,加快构筑防控网络;优化服务,深入推进建设步伐。

据悉,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为项目临床筛查医院。今年预计完成辖区内常住户籍人口45~74岁人群中癌症高危评估问卷7500人,其中发现的约1500名(肺部400,乳腺500,大肠250,上消化道250,肝脏100名)高危对象进行免费临床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2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