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调度铁山供水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8-26 10: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21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调度铁山供水工作。副区长刘庆雄,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区水利、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悉,铁山供水工程在云溪区境内铺设管道10.48KM,并设有1座日处理能力4万吨的加压泵站。目前,铁山供水云溪专线主体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8月底竣工,投资近400万元的城区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已完工并使用。

在详细了解前段工作情况并听取后阶段工作计划后,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仔细研究。刘正仁指出,铁山供水工程是云溪人民梦寐以求、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各单位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相关单位要尽快摸清市场底子,针对供水征收费用的种类、范围、标准及最终水价制定进行科学调查研判,加大宣传力度,宣讲政策;要整体联动,迅速制定移交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区供水大局稳定。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