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翔 编辑:于佳丽 2019-08-26 10: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6094042.jpg

微信图片_2019082609405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翔)8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宣传活动在该县白芒营镇白芒营社区开展。

宣传活动开始,该县民间河长行动中心、河长办、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白马营镇河长办的负责人向群众宣讲了有关水资源保护、农村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对该县白芒营河段开展了“净滩”行动。在行动中,各级河长们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解决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各类违法行为。活动中,共没收简易电鱼杆五支,对河中放置的网鱼笼,釆用小船进行收缴。与此同时,对非法电鱼的群众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普及了环保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最后,该县河长办、民间河长、社区河长们对这次宣传活动进行了小结,探讨了有关河道环境问题的解决措施,要加大水环境保护力度,增强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来,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贯彻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