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青藤“情暖夕阳”志愿服务中队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6 1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志强) 7月底以来,长青藤“情暖夕阳”志愿服务中队连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活动先后在长青社区92岁的彭义娥老人、竹山社区100岁的颜金香老人、甘子冲社区90岁的郭亚福老人以及耕塘社区94岁的李振斌老人生日当天,给老人送去生日蛋糕、鲜花、生日红包,并邀请摄影协会志愿者为老人拍摄全家福,得到群众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据悉,长青辖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达71人。长青藤“情暖夕阳”志愿服务中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关爱老人活动,让每一位老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