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在君山区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6 15: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3日,岳阳市工信局和市科技局在君山区联合开展2019年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君山站)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冠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对该区近55家中小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政策宣讲,宣讲内容重点围绕解读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措施。

培训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政策活动举办及时、内容务实、讲解到位,为今后企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指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