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首所12年一贯制学校金阳学校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李文君 编辑:吴思静 2019-08-26 16: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 实习生 李文君)8月23日上午,浏阳高新区首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浏阳市金阳学校举行奠基仪式,将进一步完善园区教育配套资源,有效解决园区企业职工子女的就学问题。

浏阳市金阳学校项目于去年12月底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由长沙九点明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学校一期投资5亿余元建设小学部和初中部,预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占地110亩,规划90个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可容纳学生3000人。二期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高中部,预留国际部。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将加快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打造宜业宜居幸福园区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成功引进了金阳学校、中协高科等优质教育配套项目,成为浏阳高新区增进民生福祉工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金阳学校的落地,将全面提升浏阳高新区社会事业和教育服务的品质,为园区企业职工和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李文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